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考试后.......

嗨!久违了!
之前因工作上的忙碌和准备升三段的考试,所以很久没来这里update了.但..今天,回来了!
九月28日考了三段后,也休息了一个月(当然间中有进行light training).现在是重新出发了.还好,状态还没跑完,现在最重要的是keep着现有状态再把自己的技术进一步提升.
除了每星期日在Tmn Segar训练,我平时在家会比较着重提升身体素质训练如stretching,力量训练,跑步等等.我一直相信,想提升技术就必须先把自己的身体素质锻炼好才能应付更艰难的训练.
在此,我也希望师弟们要抽点时间好好锻炼.不要把以前辛辛苦苦练回来的东西因放弃而浪费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黑帶三段了耶!!!已經是高手了, 不過我回來的時候,你要做我的保鏢......待遇的話就....面議吧!!哈哈....anyway....恭喜你啦!!!........... 賴景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