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回忆- 我的跆拳道生涯起点


我的跆拳道生涯开始于1995年。当年汤仁彬教练在循人中学办跆拳道学会,我就这样成为他的第一批学生。当时还在念高中二的我就在循人中学跆拳道学会待了两年,也是学会主席的我,和一班执委贡献在学会的发展。

开班时的学生共有七十多位,但因汤仁彬教练的训练非常严格以求打好我们的基础,许多学生因缺乏毅力和耐心而退出。到最后有心学习的学生维持在35-45人之间。我们的训练非常密集,除了每星期的三堂课,我们都会自动自发地每天放学留在学校自己练习。训练虽然辛苦,但我们之间的互相鼓励与支持,让我们大家一起坚持下去。

两年很快就过了,因毕业而离开学校,但我还是继续练习跆拳道。除了回母校练习,我也到教练办的尊孔独中跆拳道学会练习。就这样我就一直在跆拳道到今天,现在是全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两段。但许多当年和我一起学习的朋友都一一离开跆拳道了。和我同一批的同学只剩下几位还在跆拳道活动里。我希望当年的同学会回来继续练习,地点是Rukun Tetangga Tmn Segar, 时间是每星期日1pm-3pm。请联络我012-2946471

3 comments:

魏国明 said...

恭喜你的部落格的成立。

KUM YEW WONG 甘耀煌 said...

哇!首先恭喜您的部落格成立,想不到我们以前的照片您还有,真的很怀念,谢谢您把这张照片post上来。

甘耀煌(上)

lei Kin Heng said...

確實是非常難忘的回憶, 我也有保存我們當年風光一時的照片....可是呢!那麼漫長的回憶就以這幾句話蓋過, 會不會太虛了一點啊!!多放幾張照片,寫多幾個在過程中難忘的事情,我想可能會有很多人回來喔!!....哈哈哈.

不過, 對於舊時的回憶的確是令人懷念!!!